快速链接:
介绍
使用 Perpetua 的计划变更策略,充分利用亚马逊春季促销。我们的 "春季促销计划变更 "策略就是为了利用这一促销活动而创建的。
如何运作?
通过这些策略,您可以在特定日期安排预算和目标 ACoS。这些策略的多步骤性质使您可以在活动高峰日(3 月 25 日星期二)前加大广告活动,然后在高 CPC + 低 CVR 期间撤出。
你可以把增加的数值看作是乘数。
如果您当前的预算是 10 美元,而您为明天安排了 150% 的乘数,那么您明天的预算就是 10 * 150% = 15 美元。
同样,乘数也可以起到递减的作用。如果您当前的目标 ACoS 是 50%,明天开始设置 90% 的乘数,那么明天的目标 ACoS 将是 50% * 90% = 45%。
🚨 注意 🚨 |
变更何时被应用?
根据市场时区,更改会在指定日期的清晨应用。
策略可以在应用的前一天晚上创建。因此,如果您想在 10 月 8 日开始使用策略,最迟需要在 10 月 7 日晚上 11:59 之前创建。
查看您的变更
创建策略后,您可以在 "建议 Recommendations"中查看更改。在这里,你可以看到所有即将进行的计划更改以及之前应用的更改的列表。
需要考虑的因素
一个策略可用于 100 个目标。要添加更多目标,可根据需要创建更多策略,每个策略可容纳 100 个目标。
支持的广告类型: SP(经典目标和自定义目标)、SB 和 SD。
策略不可编辑。如果您想做任何更改,请考虑删除该策略,然后根据更改内容重新创建新策略。
变更适用于创建战略时的原始预算和 ACoS。
从 3 月 20 日到 25 日,自动分时计划将设置为 100%乘数。对于希望实施更多定制策略的广告商,我们建议手动覆盖这些计划或创建单独的计划。
默认数值的使用指南
1️⃣ 点击“建议 Recommendations”(1) ,进入“策略 Strategies” (2) ,下拉找到"Spring Deal Days Scheduled Changes",点击"开始创建 Get Started" (3):
2️⃣ 您可以直接应用预先填写的默认值,也可以自行编辑。
填写策略名称,选择目标,点击“查看变更 View Changes”进行确认。
下面是我们的默认值,以及它们如何应用于一个目标的示例。
举例目标
创建策略时的预算:$50
创建策略时的目标ACoS:40%
📘阶段 1 - 开始
时间 | 建议值 | 结果 |
3月18日-19日
|
|
|
📒阶段 2 - 预热
时间 | 建议值 | 结果 |
3月20日-24日 |
|
|
📕阶段 3 - 活动期间
时间 | 建议值 | 结果 |
3月25日 |
|
|
📗阶段 4 - 结束
时间 | 建议值 | 结果 |
3月26日 |
|
|
尝试广告活动接管
如果您想将此策略应用于非 Perpetua 管理的广告活动,请考虑使用广告活动接管。
您可以将在亚马逊上发起的所有商品推广广告活动转移到 Perpetua。 通过 "广告活动接管",您将保留您的历史数据和活动结构。
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如何商品推广广告活动接管的信息。
如果您对接管品牌推广广告活动接管感到好奇,请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。
文章最近更新与2025年3月,如果您发现信息已经过时,请联系hello@perpetua.io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