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简介
利用 Perpetua 的计划变更策略,抓住节假日销售高峰。我们的两种策略: “BFCM 2023 计划变更 - 11 天”和 ”BFCM 2023 计划变更 - 5 天“,是为了配合亚马逊延长的11天促销时间和传统的核心5天活动时间而创建的。
我们推荐的预算和ACoS 增加系数以及日期,均基于以往 BFCM 的历史数据,但您也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更改。
它是如何运行的?
通过这些策略,您可以在特定日期规划预算和目标 ACoS。设置多个时段的策略,可以让您在 BFCM 期间加大投资和竞价,然后在高 CPC + 低 CVR 期间(如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之间的周末以及网络星期一之后的几天)缩减投入。
您将通过系数来增加预算。如果您当前的预算是10美元,而您为明天设置了150%的系数,那么您明天的预算就是 $10 * 150% = $15。
同样,系数也可以用于降低。如果您当前的目标ACoS是50%,明天开始设置了90%的调整系数,那么明天的目标 ACoS 将是 50% * 90% = 45%。
🚨注意:变更的基数是您在创建策略时应用到您的预算和目标 ACoS 值,而不会考虑策略创建后的手动调整。如果您今天的预算为 10 美元,创建了从现在起 2 天内增加 150% 的计划变更,但今天晚些时候手动将预算增加到 20 美元,则变更仍为 10 美元 * 150%。如果您想将更新的预算或目标 ACoS 值考虑在内,则需要删除现有策略并创建新策略。🚨
变更何时生效?
根据市场时区,更改会在指定日期的清晨生效。因此,必须至少在变更发生前 1 天创建。例如,如果您想在 11 月 23 日安排更改,最迟需要在 11 月 22 日之前创建计划更改策略。
查看变更
创建策略后,您可以在 "建议 Recommendation"面板中看到这些变更。在这里,您可以看到所有即将进行的计划变更,以及之前应用的变更。
指导:我们的推荐的默认设置
根据历史数据,我们建议在BFCM前增加预算,在 "黑色星期五"期间大幅提高竞价,在黑五和网一之间得周末回调,而在 "网络星期一"期间继续提高竞价,然后在 "网络星期一 "之后的几天回调。
我们之所以建议在周末和结束后的几天回调,是因为根据以往的BFCM活动,我们发现这几天的CPC较高,但转化率较低,会造成广告费用的浪费。
以下是我们的默认设置,以及它们如何应用于示例目标。
示例目标:
初始每日预算:$20
初始目标ACoS: 40%
阶段 1 - BFCM前
日期 | 推荐设置 | 变更结果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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阶段 2 - 黑五期间
日期 | 推荐设置 | 变更结果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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阶段 3 - 黑五与网一之间的周末
日期 | 推荐设置 | 变更结果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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阶段 4 - 网一期间
日期 | 推荐设置 | 变更结果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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阶段 5 - 冷静期
日期 | 推荐设置 | 变更结果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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阶段 6 - 回归日常
Dates | 推荐设置 | Examples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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试试广告活动接管吧!
如果您想将此策略应用于目前不是由Perpetua管理的广告活动,请考虑使用Perpetua的广告活动接管。
该功能允许您将在亚马逊上已经创建的所有SP广告活动转移到 Perpetua。通过接管,您将保留历史数据和活动结构。2022 年,使用Perpetua广告活动接管的卖家,日销售额增长了近 2 倍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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文章最近更新于2023年11月,如果您发现信息已经过时,请联系hello@perpetua.io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