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链接:
简介
通过使用 Perpetua 的预定变更策略,把握亚马逊 2024 年 BFCM 的机会。我们的策略包括:
“BFCM 2024 计划变更——12天”
“BFCM 2024 计划变更——5天”
这些策略旨在利用亚马逊的扩展销售时间线(12天)和传统的5天核心销售活动。我们建议的预算和 ACoS 上调值,以及日期,均基于以往 BFCM 活动的历史数据,但您也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定制。
它是如何工作的?
这些策略允许您在特定日期安排预算和目标 ACoS 增加值,从而实现目标。这些多步骤策略可以让您在接近销售高峰(如 Prime Day)时提升广告活动表现,然后在 CPC 高、CVR 低的时期减少投入。
增值的计算方式:
如果当前预算为 $10,并安排了 150% 的增值,第二天的预算将为 $10 × 150% = $15。
同样地,减少值也可以被应用。例如,如果当前目标 ACoS 为 50%,设置 90% 的减少值,则第二天目标 ACoS 为 50% × 90% = 45%。
🚨 注意 🚨 |
何时生效?
变更将在指定日期的早晨生效(以市场时区为准)。策略最迟需要在前一天晚上 11:59 PM 创建,例如,若要在 11 月 22 日开始策略,则需在 11 月 21 日晚上前完成创建。
需要考虑的因素
该策略最多可应用于 100 个目标。如需添加更多目标,可以创建额外的策略,每个策略同样最多支持 100 个目标。
支持的广告类型:SP(经典和自定义目标)、SB 和 SD。
策略不可编辑:如果需要更改,请删除现有策略并根据更改重新创建新的策略。
变更规则:所有变更基于创建策略时的初始预算和 ACoS 值。
BFCM 自动分时计划表设置:
从 11 月 28 日至 12 月 3 日,自动分时计划表的倍增值将设置为 100%。如果您希望为 BFCM 实施更个性化的策略,建议手动覆盖这些日程或创建独立的策略。新的自动计划可以创建,但在 12 月 4 日之前,所有建议的倍增值将显示为 100%。
12 月 4 日(星期三)起,自动计划将恢复为原建议的自动倍增值。
如果您希望继续使用 Stream,我们建议运行或创建手动竞价倍增计划,以实现更灵活的调整和控制。
应用默认值
1️⃣ 导航到建议选项卡(1),选择策略选项(2)(5 天或 12 天),并点击 “开始”(3)。
2️⃣ 确认或编辑建议值,为策略命名,选择目标,然后点击 “查看更改” 确认。
以下是我们默认值的布局,以及它们如何应用于一个示例目标。
目标示例: 起始预算:$20 |
阶段 1:预热期⬆️
日期 | 建议指标 | 示例 |
|
|
|
阶段 2:核心销售期 ⬆️
日期 | 建议指标 | 示例 |
|
|
|
阶段 3:BFCM 周末低谷期⬇️
日期 | 建议指标 | 示例 |
|
|
|
阶段 4:网络星期一 ⬆️
日期 | 建议指标 | 示例 |
|
|
|
阶段 5:冷却期 ⬇️
日期 | 建议指标 | 示例 |
|
|
|
查看更改
创建策略后,您可以在 “推荐” (Recommendations) 标签中查看所有更改。 在这里,您可以看到所有即将生效的计划更改列表,以及之前已应用的更改。
考虑使用广告活动接管(Campaign Takeover)
如果您想将此策略应用于当前未由 Perpetua 管理的广告活动,请考虑使用 Perpetua 的广告活动接管功能。
此功能允许您将所有在亚马逊上启动的赞助产品广告活动转移到 Perpetua。通过广告活动接管,您将能够保留历史数据和广告活动结构。
其他相关资源
获取更多信息,请参考以下材料,包括我们的操作手册和博客文章:
文章最后更新时间:2024年11月。如果您发现此信息已过时,请联系 hello@perpetua.i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