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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(BFCM)——2024年建议与策略
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(BFCM)——2024年建议与策略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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作者:Andrea Mamone
超过一个月前更新

快速链接:



简介

通过使用 Perpetua 的预定变更策略,把握亚马逊 2024 年 BFCM 的机会。我们的策略包括:

  • “BFCM 2024 计划变更——12天”

  • “BFCM 2024 计划变更——5天”

这些策略旨在利用亚马逊的扩展销售时间线(12天)和传统的5天核心销售活动。我们建议的预算和 ACoS 上调值,以及日期,均基于以往 BFCM 活动的历史数据,但您也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定制。


它是如何工作的?

这些策略允许您在特定日期安排预算和目标 ACoS 增加值,从而实现目标。这些多步骤策略可以让您在接近销售高峰(如 Prime Day)时提升广告活动表现,然后在 CPC 高、CVR 低的时期减少投入。

  • 增值的计算方式

    • 如果当前预算为 $10,并安排了 150% 的增值,第二天的预算将为 $10 × 150% = $15。

    • 同样地,减少值也可以被应用。例如,如果当前目标 ACoS 为 50%,设置 90% 的减少值,则第二天目标 ACoS 为 50% × 90% = 45%。

🚨 注意 🚨
变更会在创建策略时立即应用到预算和 ACoS 上,之后的手动调整不会影响已创建的策略。如果手动更改预算或 ACoS,并希望这些更改生效,需要删除现有策略并重新创建新策略。

示例:
如果您今天的预算是 $10,并计划在两天后安排一个 150% 的增值,但今天稍晚手动将预算增加到 $20,变更仍将基于 $10 * 150% 进行计算。如果您希望变更基于更新后的预算或目标 ACoS 值,您需要删除现有策略并重新创建一个新的策略。


何时生效?

变更将在指定日期的早晨生效(以市场时区为准)。策略最迟需要在前一天晚上 11:59 PM 创建,例如,若要在 11 月 22 日开始策略,则需在 11 月 21 日晚上前完成创建。


需要考虑的因素

  • 该策略最多可应用于 100 个目标。如需添加更多目标,可以创建额外的策略,每个策略同样最多支持 100 个目标。

  • 支持的广告类型:SP(经典和自定义目标)、SB 和 SD。

  • 策略不可编辑:如果需要更改,请删除现有策略并根据更改重新创建新的策略。

  • 变更规则:所有变更基于创建策略时的初始预算和 ACoS 值。

  • BFCM 自动分时计划表设置
    从 11 月 28 日至 12 月 3 日,自动分时计划表的倍增值将设置为 100%。如果您希望为 BFCM 实施更个性化的策略,建议手动覆盖这些日程或创建独立的策略。

    新的自动计划可以创建,但在 12 月 4 日之前,所有建议的倍增值将显示为 100%。

    12 月 4 日(星期三)起,自动计划将恢复为原建议的自动倍增值。

    如果您希望继续使用 Stream,我们建议运行或创建手动竞价倍增计划,以实现更灵活的调整和控制。​


应用默认值

1️⃣ 导航到建议选项卡(1),选择策略选项(2)(5 天或 12 天),并点击 “开始”(3)。

2️⃣ 确认或编辑建议值,为策略命名,选择目标,然后点击 “查看更改” 确认。

以下是我们默认值的布局,以及它们如何应用于一个示例目标。

目标示例:

起始预算:$20
起始目标 ACoS:40%

阶段 1:预热期⬆️

日期

建议指标

示例

  • 5天策略为 11月25日-27日.

  • 12天策略为 11月21日-27日.

  • 预算倍增值:

    150%

  • 目标 ACoS 倍增值:
    100%

  • 预算
    $20*150% = $30

  • 目标 ACoS:
    40% 100% = 40%

阶段 2:核心销售期 ⬆️

日期

建议指标

示例

  • 11月28日和29日.

  • 预算倍增值:
    250%

  • 目标 ACoS 倍增值:
    115%

  • 预算:
    $20*250% = $50

  • 目标 ACoS:
    40% * 115% = 46%

阶段 3:BFCM 周末低谷期⬇️

日期

建议指标

示例

  • 11 月 30 日至 12 月 1 日.

  • 预算倍增值:
    150%

  • 目标 ACoS 倍增值:
    100%

  • 预算:
    $20*150% = $30

  • 目标 ACoS:
    40% * 100% = 40%

阶段 4:网络星期一 ⬆️

日期

建议指标

示例

  • 12 月 2 日.

  • 预算倍增值:
    250%

  • 目标 ACoS 倍增值:
    115%

  • 预算:
    $20*250% = $50

  • 目标 ACoS:
    40% * 115% = 46%

阶段 5:冷却期 ⬇️

日期

建议指标

示例

  • 12 月 3 日至 6 日.

  • 预算倍增值:
    100%

  • 目标 ACoS 倍增值:
    90%

  • 预算:
    $20*100% = $20

  • 目标 ACoS:
    40% * 90% = 36%


查看更改

创建策略后,您可以在 “推荐” (Recommendations) 标签中查看所有更改。 在这里,您可以看到所有即将生效的计划更改列表,以及之前已应用的更改。


考虑使用广告活动接管(Campaign Takeover)

如果您想将此策略应用于当前未由 Perpetua 管理的广告活动,请考虑使用 Perpetua 的广告活动接管功能。

此功能允许您将所有在亚马逊上启动的赞助产品广告活动转移到 Perpetua。通过广告活动接管,您将能够保留历史数据和广告活动结构。


其他相关资源

获取更多信息,请参考以下材料,包括我们的操作手册和博客文章:


文章最后更新时间:2024年11月。如果您发现此信息已过时,请联系 hello@perpetua.io.


这是否解答了您的问题?